close

 

 

 

到目前為止的6月真的忙碌到忘了自己生日將近,應該說我只記得有這麼一天,卻忘了要計畫那天到底要幹嘛。現在處於心裡有底又有點不確定的態度觀望等待中,反正再怎麼糟都糟不過去年,何況現在身邊有了幾個摞下狠話的傢伙。

 

 

 

 

 

自從畢業考(6/5)結束後的每一天,當天夜晚跑了2km外加走了Xkm,

隔天6點起床晚上東區尋找謝師宴衣服,

隔天6點起床晚上前往蘆洲一路上騙到烏來,又瘋整晚,碰上床立即入睡,

隔天8點起床10:XX趕到店裡幫忙外送100多杯,忙翻過後的晚上繼續一路騙到蘆洲假巧遇在徐匯廣場,

隔天6點起床晚上終於沒事待在家,

隔天8點起床晚上洋蔥好奢侈吃牛排祝你生日快樂,

隔天6點起床晚上再度東區尋找謝師宴鞋子,

隔天6點起床晚上大雨念書念到睡著,

隔天6點起床晚上為謝師宴作準備,

隔天驚醒7:20換上衣服立刻衝出門,這是第一次遲到耽誤開門,晚上謝師宴,

隔天6點起床,4:30還驚醒自己嚇自己,自由時報採訪,

明天畢業典禮。

 

雖然是好不容易休假了,不過仍然要代1小半的班,再趕往學校,還要搬部分行李,感覺上也會是沒休息到的一天。

 

 

 

 

 

 

 

 

 

 

 

 

 

 

要說捨不得是真的,沒感覺也是真的。

雖然身處歡樂之中但其實仍是自己一人的感覺揮之不去。我找到獨善其身的方法,但那感覺並不如想像中好,也許是先感覺到因而採取了行動,我想說的是我都沒變,對人依然是像鏡子一樣。如果要說有意外的話那絕對是發生了一些什麼?

 

 

 

 

 

然後我在22歲前夕把好吃的糖果吃完了。

 

 

 

 

 

 

 

 

 

 

 

 

 

 

沒有暑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句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