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後,就不用再去學校了。

不知怎麼總有股空虛感。

 

 

 

 

 

 

 

 

 

 

 

 

 

 

以前的文章真的看不得,發現一些有的沒得又很影響心情這樣。

 

A型:距離夢想九萬四千六百億公里
對你來說,你已經很久沒去想夢想這件事了。你告訴自己說長大了總是得認清現實。於是,在你面對的生活中,你會用很多條件以及考量來決定自己的下一步。對於現在的你而言,你與童年那個曾嚮往未來的他早已漸行漸遠,遠到就算她出現在你面前你也認不得了。某種程度來說,你欣然面對了自己長大的事實,這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但這樣的妳,似乎也失去了某種很重要的東西。事實上你要知道,它並沒有消失,只是你自己選擇不再去想而已。


我以為我沒變,可是一直到近幾天才想起當初死要上台北念書的初衷,原來我忘了這最原本的初衷了... 然後我快離開台北了。








然後又無意間看到自己貳拾歲的那天記錄,原來那天過的好開心,原來也有這麼開心啊。怎麼會認為貳拾歲的記憶感覺像是大家在過19歲。
















對於自己不瞭解的事真的不要多說,不僅惹人白眼也顯得自作聰明,就算是一件大家都存有偏見的訊息,也不要。因為你根本沒深入瞭解過,只是跟著大眾一起指著那個偏倚的角度,亂講話真的只會惹怒當事者。














很喜歡一起流汗運動的感覺,走操場聊生活,跑操場數圈數,我練上籃你撿球,你練拉竿我休息。

 

 

 

 

 

 

 

 

 

 

 

 

 

 

要改掉一個壞習慣真的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句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