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的生日

少了學校少了同學,但卻遠比去年來的開心

也因為去年過的太慘淡吧

 

 

 

12.06.19 

將近23:00 人已經躺在床上意識模糊,突然的一通電話,臨時的說要來住? 結果是小驚喜一枚,誰叫立燕剛好20號要回韓國~~ 真不捨,好啦這種狀況被吵醒了不生氣哦。

12.06.20

從一早到店裡的佈置驚喜,到下班前雖然很多梗都破了不過還是很開心,謝謝費心的這些三八同事們,還真的讓我從早慶祝到晚。整天只有在一大早剛走進店裡還有最後晚上瞧見蛋糕時出現驚喜的表情... 滿意了吧哈哈哈,我承認我挺難搞得~ 整我不好玩吧。

 

 

 

 

 

 

 

 

 

 

 

 

 

 

 

 

12.06.25

說好的保齡球,一下班就風雨無阻的往新莊,風雨有點誇張到比颱風還可怕.. 不過還是很開心哦一局30欸,晚餐臨時起意,回內湖的路也臨時起意,聊了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12.06.27

隨口說說又變真的,又是隨意想去哪就去哪,我也不過隨口說:這裡離朵兒很近欸,他就變目的地了。我說我沒錢就被小秘書請客了。晚上奇妙的認識姐姐,喝咖啡又被請客我整個有跟大人出門的感覺,聽到幫戴佩妮錄音還能在一旁裝沒事玩手機看上去很冷靜的我好成熟哈哈,只是覺得你應該不想被打擾吧。

12.06.28

趕場哦,最後一個禮拜一定要排滿才不空虛,下班先到東區,又被請星巴客? 其實這種互動真的滿有趣的真不懂我一年級時為何會如此反感?

晚上趕回內湖,一出捷運站就瞧見帥氣的坐在檔車上等我!!  想跟我炫耀新車就對了!!! 真好~~ 這晚說好拎啦,一瓶威士忌2人解決半瓶,中途還不忘到陽台上休息,現在也只有在這才能這麼放縱了。的確有點小茫,講話都變大聲哦。該慶幸酒精讓我睡著,不然又要做傻事,這半年來的努力不就白費了?

凌晨4:XX起床發現燈沒關頭沒吹電風扇沒開... 應該是熱醒

12.06.29

6:45可以準時上班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除了口乾舌燥還有一點點宿醉以外我想好好把握最後一天上班。一直到中午才完全酒醒真的有點誇張哈。

下班後跟好久不見好兄弟見面,一見面就先討教吉他哈哈哈,晚上一起威尼斯,隔了兩年了!! 也深刻感受到胃變超小... 以前的大食怪消失了.....。愉快的晚餐結束,再度酒約要把前一天晚上剩下的乾掉,其實也沒剩多少,只是機會難得。

 

 

 

 

 

 

 

 

 

 

 

 

 

 

 

 

 

 

12.07.01

在這間小的一個人住才剛好的套房也一年多了,說實話是沒太大感情,只是在我搬來前這裡曾經是一個小小的避風港。現在離開了,是時候跟台北道別。

 

 

然後搬回來的好幾天都在整理行李,從地板到沙發到衣櫃到書櫃全部都亂到很令人阿雜... 不過這種大型整理也算是好事一件,我把不屬於現在的我的垃圾全丟了。包括那些紙條 草稿 立可拍 所有紙本留下的東西,那些都對現在的我沒有意義。說實話還有點可怕。

如果撐不下去了就對自己洗腦,找個藉口來洗腦吧。

 

 

 

 

 

 

 

 

 

 

 

 

 

 

就是不可預測才會讓人抱持希望,不過同時也有點害怕就是了。不管如何決定了就這樣吧,趕快把簽證辦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句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