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中真是悠哉到有點太過閒了,相比之下台北真是個忙碌的...。

可以每晚來點紅酒也是不錯。逛逛中友,打八折外加禮券1000元真的很划算。第一次跟滿月的姪子見面,雖然他始終在睡眠狀態。又新增了不少部電影,誰叫人在台北總是捨不得把電視的插頭插上去。吃了頓要價至少五萬元的大餐,補充不少奢侈的熱量和營養。

最後搭上6:30的第一班高鐵回到台北再開始忙碌的一周。

 

 

 

上課上班後的夜晚,很開心終於實行了運動計畫。趁著還沒開始下雨的好天氣,慢慢的走了幾圈後預估自己久未認真運動的體能狀態應該是跑個兩圈就差不多了吧,沒想到一下就跑了五圈,遠比以前體適能的四圈都還要來的輕鬆,慢悠悠的又走幾圈加聊天再跑個幾圈,已經突破自己了。

隔天再堅持要在天氣預報隔天可能開始雷雨的天氣前再好好保持運動的好習慣,不過礙於肌肉有點承受不住我知道這天無法像前一天跑那麼多了,就帶了顆籃球。一樣走走跑跑後,一雙我只穿過一次的球鞋劃破了腳踝,好吧,其實之後都是忍住劇痛在打球的,不過很久沒有這麼歡樂了,只是小學的球框出乎我意料的矮,框又太大,整個有點難控制力道...。但是很開心。

現在腳踝上的破洞倒是惹來很多不方便就是了。

 

 

 

 

 

我想運動可以幫助我很多,不過對於六月可能會面臨的一個小煎熬還是感到焦慮。

 

 

 

 

 

昨天第一次總排,真心覺得錄好的影片都拍的好好,真的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同時又對下禮拜就結束了感到捨不得。

話說搖動的樹大獲好評。總覺得自己超像小孩子,就是那種小時候得到上台機會了,即使是扮演一棵樹也會開心個老半天那種感覺。哈哈不過我的確是扮演一棵樹,而且還沒露臉。

今天看到片尾影片釋出就馬上有種不捨的感覺了,一首All for one作為大一新生盃的開端,直到現在的畢業公演作為結束,意義只有班上的人才能體會,但看完真的有點想哭了。公演一定會成功的。

 

 

 

 

 

 

 

忙碌之後的閒暇真有點無法忍受欸,怎麼這麼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句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